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拔麥走人 !驚人通告費損失曝光 爆被5節目封殺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名嘴羅友志去年10月錄中天政論節目,因不想再謾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認為有失媒體人比例原則,中途拔麥離場,讓主持人馬千惠忍不住哭了。如今過了半年,羅友志揭開拔麥走人真相,也坦言後座力影響至今,他仍被酸民謾罵,沒有上節目收入少十幾萬。

羅友志揭開拔麥走人真相。(翻攝臉書)

羅友志上《新聞挖挖哇》節目,透露自己一共被5個節目封殺過,也曾經有發生過不配合某節目修理警察,自己反在節目上幫警察說好的。至於拔麥走人事件,他還原整個過程說,其實事件發生前3個月,他就已經說過不要再去了,那一天真的到了一個臨界點,就是每天罵人,心情不好,罵到頭感到緊繃又鬱卒,結果一進棚看題目又是罵同一個人,他說當然也可在節目上說自己想說的,但就是講不長,他自認對節目沒有貢獻,所以挑1分半的廣告時間,拔掉麥克風,整理個人物品,起身離開,當下也決定「我今天就不領通告費了」。

羅友志一再澄清自己沒有「爆氣」、沒有「拔麥走人」,他說從那一天結束到第三天就沒感覺了,因為沒有被傷害到什麼,他不氣但感到心痛,因為節目裡有老朋友,主持人就是他20幾年的朋友。現在少了節目通告,羅友志收入一個月少了約15、16萬,但他說可以從別的地方去努力賺回來。他說直到現在,只要他發文,就還是有很多網友留言罵他,或酸他「又要拔麥嗎」,他無奈對主持人鄭弘儀說「我們彼此對恨意這麼重嗎?我到底傷害了誰?我想問那一場局我傷害了誰?我好像沒有傷害一個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