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博之夜紅毯臨時喊卡 金馬影后傳被特警趕走

電影《風聲》一舉讓李冰冰登上金馬影后。(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上海25日舉辦「微博之夜」,接連爆出先是直播延遲,隨即又宣布取消,部分明星走紅地毯也被緊急喊停,包括「金馬影后」李冰冰在內的眾星,居然被特警趕回酒店。

綜合媒體報導,「微博之夜」開幕式25日下午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活動在當天下午4點15分展開,明星走紅毯進行到一半,「微博之夜」官方突發布取消紅毯直播,並呼籲粉絲儘快撤離。

有網友曬出「微博之夜」舉辦當天午後,現場聚集許多特警黑色廂型車。(翻攝自微博)

目擊者現場觀察,當時有許多人仍在現場逗留,最後主辦單位不得已,只好出動特警強行清場;由於不明白為何走紅毯被中斷,許多等候明星還沒來得及出場,就被特警趕回酒店。

據了解,當天沒走紅毯的明星包括李冰冰、劉亦菲、楊冪、楊穎、唐嫣、迪麗熱巴、胡歌、鄧超、肖戰、李現、李宇春、周筆暢等人,幾乎都是大咖。至於為何臨時喊卡?「微博之夜」官方稱,叫停紅毯直播是因為聚集的人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