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分手小16歲男友 嘆:再堅定的人都會動搖

李冰冰(右)分手小16歲男友許文楠。(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李冰冰2017年認愛男友許文楠已4年,但她近日在接受中國《VOGUE》採訪時自曝「已經沒有愛人」,並嘆:「面對很多子虛烏有的謠言,再堅定的人都會動搖。」

李冰冰近日在接受中國《VOGUE》採訪時自曝「已經沒有愛人」。(翻攝自微博)

李冰冰回憶與小16歲男友許文楠的戀愛過程,稱讚對方是特別一個陽光、善良的人,「和他的這場戀愛讓我重新定義了愛情。」她透露,分手是兩人經過一段時間慎重考慮的結果,但並不是因為有矛盾。

李冰冰說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一直是受益和被照顧的一方,並坦言:「大家對我更多的是對女性的寬容和肯定,對他卻一直惡意揣測。」她認為愛情是要兩個人都快樂,如果只有一個人外樂,那只是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