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0偽裝逛街以為沒被認出 原因超暖:謝謝台南人的溫柔

柯佳嬿0偽裝現蹤台南。(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佳嬿出道至今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儘管工作繁忙,仍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日前她前往台南旅行,走訪了神農街、林百貨、漁光島等地,0偽裝的她還以為整趟旅程都沒被人認出,結果留言區釣出一票巧遇她的粉絲留言,讓她大讚「謝謝在台南遇見的每一個人的溫柔。」

柯佳嬿25日在IG曬出系列旅遊台南的照片,並寫下「台南的天氣很棒,遇見的人也都和天氣一樣溫暖。」提到自己每次到台南時都會到神農街和林百貨走走,體驗老建築的故事和生命力,「早餐就來一碗牛肉湯,上午的市場熱鬧又充滿朝氣。」只見照片中的她沒有過多的偽裝,身穿花洋裝,紮起雙馬尾辮,戴上棒球帽和復古圓框墨鏡。

柯佳嬿和朋友一起到台南輕旅行。(翻攝自IG)

柯佳嬿提到,漁光島藝術節的市集很好逛,「買了很多小東西很開心,謝謝台南的陽光,一切還是那麼可愛。」她還稱讚在台南遇見的人都和當地天氣一樣溫暖,即使認出她也沒有過多的打擾。貼文曝光後,許多巧遇她的粉絲紛紛留言,更意外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歡迎雨萱回台南!」讓柯佳嬿也感動的在留言區寫下,「整趟台南,好像只有我自己以為別人沒有認出我,謝謝在台南遇見的每一個人溫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