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出席會議 「這表情」成討論關鍵

凱特王妃(右)單獨出席會議。(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單獨出席英國某基金會會議,此次並未與威廉親王(又稱威爾斯親王,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一同出席,焦點全放在她被媒體拍攝時的「這表情」。

凱特王妃穿上幹練的西裝。(美聯社)

網友狂讚凱特王妃的笑容很迷人。(路透社)

凱特王妃一直都相當注重兒童早期教育與心理健康,近日她出席自己統籌的皇家幼兒基金會會議,以一身白色幹練的西裝出場,相當優雅端莊;其中,她的一抹微笑成網友討論的最大亮點,就連臉書知名粉專「Mr. 布雷蕭」都說道:「凱特王妃這張照片讓人心情不由自主就好起來。」

凱特王妃是許多人心中優雅的典範。(美聯社)

網友看見凱特王妃的照片,紛紛留言讚道:「她真的是全世界最適合笑的人了!」、「好喜歡她呀!」也有網友逗趣說道:「簡而言之:王妃心情好,王子沒來。」笑翻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