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登台首秀王不見王!林襄遭挑釁 2女神私下互動曝光

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對上人氣王林襄。(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備戰2023年中華職棒賽季,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舉行開訓記者會,韓籍人氣女孩李多慧(Dahye Lee)加入團隊之後,背號82號,首秀時間將在4月14日,林襄在當場受訪時透露當天她不會在,竟然是王不見王,想看李多慧首秀對尬林襄的歷史性畫面,粉絲得失望了。

李多慧。(翻攝IG)

李多慧排定每個月有一週主場應援活動,一季排約20場左右。林襄被問到是否擔心李多慧加入會搶走她的人氣時,林襄表示並不擔心,她表示「我剛加入時就有追蹤她,知道她是天花板、很興奮能跟她當同事,跟她學習。」被問到哪些優點贏過李多慧?林襄露出甜美笑容,自信地笑說:「我中文比較好啊,我也很正能量。」看來非常有信心,不怕風頭被搶。

林襄。(翻攝IG)

李多慧昨在IG限動轉發她將來台的相關報報導,寫下「期待」,也對林襄興當同事和學習的說法,畫下5顆愛心。也有網友刻意挑釁,在林襄宣布今年第三年擔任樂天女孩的IG貼文下方留言「可是我比較喜歡李多慧」,或是留言「李多慧姐姐我也愛你」,她高EQ回應「我也喜歡她」,也很有耐心告訴留言的網友她不是李多慧,主動幫tag對方,還有網友說「沒想到真的在台灣相會(襄慧)了,林襄也幫該留言置頂,兩大女神互動正向。

此外,日前「國民AV」三上悠亞在IG曬與林襄的合照,台日2大女神合體引發熱議,林襄表示,當時是在日本進行拍攝工作時,在晴空塔巧遇,是三上悠亞先認出了她,大喊「林襄」,林襄稱讚她相當漂亮、親切。至於三上悠亞宣告引退是否覺得可惜,林襄則說「自己並沒有關注那圈子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