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受血癌所苦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不到一年驟逝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辭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擔任復興航空發言人的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近年受血癌所苦,曾上製作人張光斗節目分享抗癌心得,好好聽文創今發聲明證實今天下午辭世,享壽65歲。今張光斗PO文劉忠繼已辭世,前台視主播趙心屏是劉忠繼好友,今也受訪哽咽不捨劉忠繼噩耗。

劉忠繼是好好聽文創總經理,曾任台視、年代、八大,2022年5月確診血癌,全名「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及骨髓纖維化」,中間歷經相當痛苦的治療,趙心屏說:「從我剛開始進台視時,他就是我的主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從旁關心,我今天知道的,一直希望不是真的。我們一直都有連絡,他受到的苦太多了,他也為此讀了很多書,想了解病情,前陣子我看到他,還覺得他好轉了,又回去上班了,他的意志一直很堅強」。

張光斗也PO文表示:「忠繼!阿彌陀佛還是把你接走了!雖然慟失你這位傑出、慈悲、且智慧的好兄弟、好學弟;但我並不悲傷。你在人生最後的試煉中,勇敢堅毅的面對所有的挑戰與苦難,我敬佩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