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地獄賽程更慘是他!幾乎餓死大崩潰 今晚發祭品快來排隊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灣隊在經典賽力克義大利、荷蘭後,昨天在晚接午的「地獄賽程」中上演終極之戰,雖然張育成打出一分打點安打,但全隊氣力放盡以1:7輸古巴遭淘汰,確定無緣前進東京,球迷氣到大怒灌「悍創」粉專。但有一個人比地獄賽程更慘,就是台南Josh,他祭品賭太大一年不能吃麵包、奶茶、地瓜球,今天發文安慰球迷至少還有東西可吃。

台南Josh祭品賭太大。(資料照)

台南Josh在台灣對義大利之戰前説自己看好義大利,且比賽直播時跟粉絲打賭,若義大利輸掉比賽,自己就一整年不吃麵包、不吃地瓜球、不喝奶茶,結果台灣隊成功逆轉勝,他當場崩潰。

台南Josh昨天秀出早餐是燒肉便當和豆漿,證明自己可以做到,「最兇議員」田慎節、Molly 翎熹故意貼自己早餐喝的奶茶氣死他。當台灣隊最後輸給古巴,無緣東京,全台灣跟著情緒潰堤,又哭又氣,台南Josh發出「呼呼」文,他大讚台灣隊超棒,自己這幾天很累,但是看得很滿足,他安慰球迷「大家沒事啦,至少你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而「豹子腿」方昶詠,他也是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教練,為了響應加嘲笑台南Josh也加碼祭品文,今天晚上7點在台南市的台灣番薯丸(北門總店)發放100份麵包、奶茶、地瓜球,還邀請台南Josh一起來發。

粉專台南式留言「請所有台南人注意!如發現台南Josh這一年內有偷吃麵包奶茶地瓜球以及宵夜的行為,請即刻通報,我將立刻公開譴責」、網友留言「雖然今年沒能順利挺進東京,還是謝謝你為台灣的奉獻,年底亞冠賽還要靠你了」、「能不能幫認真辦比賽與用心安排賽程的『悍創』一些特別的『鼓勵』?」、「辛苦你了,犧牲自己,還要努力反串」、「痛苦還真的是比較出來的」、「節哀,為你地瓜球的部分」、「打到日本,你應該已經餓死了」。

相關新聞

台灣空前團結!他震驚堪比世界強權 網噓:先搞清台灣隊還中華隊

賈永婕洲際敬禮張育成超爽!爆老公坐髮香區 手機滿滿林襄

徐展元讚吳念庭超越爸爸吳復連!釣出本尊親回 1舉動成亮點

台式應援太狂 矢板明夫感動團結台灣:我們是一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