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隊世代交替釣出吳念庭親回!徐展元讚超越爸爸吳復連 1舉動成亮點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灣隊在經典賽力克義大利、荷蘭後,昨天在晚接午的「地獄賽程」中,上演終極之戰,雖然張育成打出一分打點安打,但全隊氣力放盡以1:7輸古巴遭淘汰,確定無緣前進東京,全台感動又惋惜。體育主播徐展元則發文肯定這次世代交替,成功換血,釣出本屆大功臣之一,吳復連兒子吳念庭回應。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本次經典賽,全台經歷投手群崩盤的「洲際慘案」到史上最強打線,心情如同三溫暖,網友們多方檢討找戰犯,包括投手斷層、總教練調度、球員選訓、地獄賽程各方面檢討聲不斷。不過徐展元有不同看法,他在臉書發文謝謝台灣隊逆轉勝義大利、荷蘭,已讓人感動。他認為「換血是成功的」,相信能再振奮起台灣棒球迷的熱情。

徐展元。(翻攝臉書)

徐展元說這批台灣隊是換血過後的年輕新生代,總教練林岳平41歲,主力打者張育成27歲,吳念庭29歲,至少在打擊方面讓球迷大呼過癮,熱血沸騰。他一度想如果經典賽不受疫情影響,如期在2021年3月舉行,台灣隊是否仍是由41歲的林智勝、周思齊,36歲林泓育,34歲陳俊秀這些名將出戰,「那戰況會如何呢?」徐展元強調「世代交替,陣容換血是必要的,這次看來也算是成功的,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呼籲大家繼續支持台灣的棒球。

徐展元大讚吳念庭,釣出吳念庭回應。(翻攝臉書)

徐展元曬和吳復連合照,右下為吳念庭。(翻攝臉書)

他這番發文釣出吳念庭親自回應「謝謝展元哥,我們會變更強大的」,還附上現在最夯的「敬禮」表情符號;徐展元也回他「我認為念庭比你爸爸吳復連還要厲害了耶!繼續加油囉」。網友們紛紛留言「加油喔!以前也都看令尊的比賽」、「一開始就願意接受徵召直接支持」、「辛苦了,新球季加油,保持健康,期待年年拿下金手套」、「這屆看的就是未來,打出感動的比賽已滿足」、「我好懷念你的轉播啊」、「很棒的賽事!讓大家團結一心」、「大破大立,我們打擊看起來沒問題,未來要加強的還是投手部份了」。

相關新聞

台灣空前團結!他震驚堪比世界強權 網噓:先搞清台灣隊還中華隊

比地獄賽程更慘是他!幾乎餓死大崩潰 今晚發祭品快來排隊

賈永婕洲際敬禮張育成超爽!爆老公坐髮香區 手機滿滿林襄

台式應援太狂 矢板明夫感動團結台灣:我們是一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