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徒手餵食黑熊!遇水豚竟想落跑

竇智孔到動物園探訪台灣黑熊。(八大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將邁入第十年,節目推出十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竇智孔還徒手餵黑熊,直呼超可愛,膽子相當大。

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全台首隻人工繁殖培育的台灣黑熊「平平」的家,近十年的時間過去,看看這位老朋友有什麼改變?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大膽的他,直誇黑熊可愛,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甚至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竇智孔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迫不及待只想逃離現場。竇智孔餵黑熊吃紅蘿蔔。(八大提供)

十週年特別企劃,節目精心安排主持人竇智孔再訪《台灣第一等》曾拍攝過的全台第一隻經由人工繁殖,目前已移居壽山動物園的黑熊「平平」。拍攝當年正值活潑的青少年「平平」,如今已步入中壯年,經過漫長時間與環境變化後,也從幼時私人飼養時期的鐵籠屋舍,移居到寬敞的園區,並享有可恣意攀爬的專屬棲架,與客製化的健康糧食,竇智孔把握能近距離接觸台灣黑熊的機會,在專業飼養員的引導下,勇敢面對看到食物就興奮站立的黑熊,順利將紅蘿蔔、梨子徒手放入牠的口中,成功解鎖餵食黑熊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