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林襄感情回溫?曝「分手內幕」認錯喊話了

林襄(左)與孫生曾交往過。(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JKF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今(10)日盛大展開,王思佳、孫生出席擔任頒獎人,本屆拿下前三的分別是「純欲系女孩」啾啾、「童顏巨乳」優寶、「暗黑張景嵐」比特,而孫生在受訪時則罕見提到前女友林襄嘆以前太壞嚇跑女方,更透露前幾天發現原本被林襄封鎖的IG帳號被解封了,隨即被眾人虧:「是不是一直偷偷關注對方!」

王思佳與孫生今擔任JKF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頒獎人。(記者王文麟攝)

王思佳與孫生今擔任頒獎人,受訪聊到情史,孫生透露最長交往的時間約是兩三年左右,而被問到是否會主動跟女方提分手?他則帶著認真表情表示:「通常是我被甩,我只要一愛上就是永恆的愛,所以我很少能跟人戀愛。」而被問到當初怎麼會與林襄分手?他則直呼:「我以前太壞啦!把她嚇壞了,包袱款款趕緊逃。」也坦言過去控制欲比較強,所以這之後也有檢討、對下一任就有比較沒有這樣。

孫生也透露IG帳號被林襄解封鎖了,直呼蠻有感觸的,也說對林襄虧欠太多講不完,很感謝女方從沒有在公開場合上說過他任何壞話,隨即也被王思佳鼓吹,要他對林襄喊話對女方說「襄我錯了」,孫生則鬆口:「好久不見襄,看到妳現在這麼成功我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