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邪教主更荒淫冷血 唆使教友殘殺親生骨肉

金己順創立邪教「嬰兒花園」危害教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推出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真面目,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荒誕行為已令社會髮指。沒想到另一自稱「三歲嬰兒神」的「嬰兒花園」邪教教主金己順更加誇張,建立自己的性愛樂園,並讓教徒親手殺害自己骨肉。

金己順原本隸屬「珠賢教會」,自從創辦人李教父因裸體跳舞事件入監後,她便趁機吸收教友勢力,創立邪教「嬰兒花園」,並稱自己為「三歲嬰兒神」,要求信徒奉獻所有財產為己所用,剝削教友為人的基本權利。

金己順自稱「3歲嬰兒神」,教友只能為她奉獻。(翻攝自網路)

金己順要求教友必須斬斷「人性」、「物質」、「情慾」,其中「人性」是要求教友捨棄所有家人朋友,一生只能為她奉獻,並召集大群年輕男子,進行多人性愛趴。一方面要求教友捨慾,自己卻每晚縱慾到天明,荒謬行為令人髮指。

金己順奪取教友財產,建立自己邪教帝國。(翻攝自網路)

金己順成功洗腦上百名教友為她做牛做馬,其中一名女教友7歲兒子「樂鬼」因長期得不到母親關愛生怨,在廁所窗戶以大便寫下「討厭金己順」,被金己順發現後慘遭關豬寮強餵屎尿,更讓眾人對他進行毆打,就連親生母親也參與其中,男童最後遭虐待慘死。

金己順遭逮後毫無悔意,出獄後繼續逍遙度日。(翻攝自網路)

金己順1996年被警方通緝,到案自首後被控兩項殺人罪,不過卻以罪證不足不起訴,只有貪汙及逃稅成立,判入獄4年和罰款56億韓元(約新台幣1.3億),出獄後毫無悔改之意,「嬰兒花園」轉型為私人農場,並靠著早年創立的「新娜拉唱片」繼續謀取暴利,逍遙度日。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