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揪方芳芳嗨組最美貴婦團 江蕙退休她也驚爆不唱了

葉璦菱(左)現身北流,與方芳芳、金瑞瑤、李翊君等星友朝聖演唱會。(讀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ØZI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現場5000張門票秒殺,吸引爆滿人潮,他的媽媽葉璦菱沒缺席,相約方芳芳、金瑞瑤、李翊君等星友組成「最美貴婦團」,加上陳柏霖、阿達等好友,全坐在貴賓區力挺。

陳柏霖朝聖ØZI的演唱會。(讀者提供)

葉璦菱受訪透露,兒子彩排前有點不安,但彩排後就很安心,剛才已去後台為他打氣,更帶了ØZI最喜歡的蘋果去幫他打氣,她解釋:「蘋果很甜,這是最安全的,因為我兒子很挑食。」爆料他連水梨都不吃。

至於是否想上台當兒子嘉賓?葉璦菱卻哀怨地說,「有次開玩笑問他,要不要媽媽上台幫你唱一首歌,結果他沒講話就默默飄走,搞不清楚狀況耶,我是開玩笑,要他別當真。」

葉璦菱之前曾動念要發片,稍早受訪卻表示暫時打消了念頭,她說:「3年的疫情關在家裡,心裡很沮喪,就有點不想做了,覺得江蕙也退休了,費玉清也退休了,我還幹嘛還唱呢?」坦言碰到疫情在家關太久,所以心情好沮喪,坦言熱情被消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