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聖梅坐輪椅復工遭酸「愛搶錢」 嘆心聲:深刻感受人情冷暖

許聖梅發文吐露骨折心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意外骨折,跌倒撞擊膝蓋軟骨碎成兩半,停工休養近一個月,還在修復期的她坐輪椅上通告復工,沒想到竟遭酸「這麼愛搶錢,把位子讓出來會死啊」,今(4日)發文大嘆心聲「深刻感受人情冷暖」。 

許聖梅有感而發的在臉書表示,骨折受傷後更深刻體會人情冷暖,至今一個月了,的確還在恢復期,也有人好奇為什麼現在復工,許聖梅更點出「我也知道大家背後的議論(這麼愛搶錢,把位子讓出來會死啊)。」她解釋主要是希望能讓自己偶爾上工,回到工作領域時不至於當機太久。

許聖梅也感慨說道「人生就是這麼殘酷啊。我儘量在不勉強的情況下出門上工,也謝謝製作單位和廠商的全力支持(我已經讓出很多位子了)。」還坦言骨折的煎熬讓她時常傷心痛哭,而坐輪椅也有了不一樣的體會,「視野好低,很没安全感。哈哈哈。還是早點站起來的好。」許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祝福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