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也不藏了!「現身北海道」約會 身旁女伴曝光

隨著胡哥有情人終成眷屬,彭于晏(圖)被全網催婚。(資料照;Giorgio Arman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古裝劇男神胡哥,日前無預警宣布閃婚,先前他被問到終身大事時,總拿曾一起擔任袁弘伴郎團的彭于晏擋槍,如今他突然結婚生女雙喜臨門,讓粉絲笑稱:「彭于晏得開始著急了。」今就有中國網友丟出一張稱是彭于晏在北海道用餐的照片,身邊還出現女伴,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面對全民催婚,彭于晏昨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不提前預設的人生,始終相信會與美好不期而遇。2月,不急啊,我們慢慢來。」事實上,外型帥氣的男神過去曾和張鈞甯、蔡依林、舒淇、林珈安傳緋聞,其中和蔡依林爆出秘戀3年,但被男方母親和經紀公司反對,也難怪他的感情動向,一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網友聲稱在北海道巧遇彭于晏。(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身旁女伴意外引發話題。(翻攝自微博)

從中國網友分享在北海道餐廳巧遇彭于晏的照片,只見他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紅色上衣,低頭沉默不語,照片曝光後引起其他人回:彭于晏要開始著急了哈哈」、「彭于晏不急,心急的是我們」。值得注意的是,彭于晏身旁的女伴意外引大家暴動留言「他旁邊的女生是誰」、「難怪工作室說慢慢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