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歆惠淡出演藝圈升格百億富太 驚人豪門近況曝光

白歆惠7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香港富商,便退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廖家儀日前分享嫁給香港富商的女星們合照,因而讓人再度記起名模出身的白歆惠,她擁有一雙大眼睛和175公分高,曾演過《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我愛你》,7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香港富商唐堂後便退出演藝圈,她的近況也曝光了。

白歆惠偶爾在臉書po生活照。(翻攝臉書)

白歆惠今年40歲是中視退休導播白國嘉與前歌星江薰之女,外型亮麗又高挑,一開始走入模特兒圈,很快就成為名模行列,接著從名模跨足戲劇,還曾以《閃亮的日子》一劇,入圍過金鐘戲后,也主持過不少節目。她在演藝圈最知名一段情就是和毛加恩交往,交往7年於2011年分手,暴瘦5公斤,跌入谷底。

白歆惠升格豪門貴婦,保養甚佳。(翻攝臉書)

2012年,白歆惠火速和香港德劭集團執行長唐堂交往,2016年爆出未婚懷孕,8月她親口證實兩人已登記結婚。白歆惠婚後便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露面,主因是要陪伴小孩,2019年返台出席代言活動時,她才鬆口2018年已生下第2個兒子。雖然淡出台灣演藝圈,白歆惠偶爾會在臉書粉專PO些照片,她升格豪門貴婦,保養甚佳,外型依舊亮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