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同框二女兒 美照連發被讚「根本姊妹」

賈永婕同框二女兒小羽掀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永婕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進行滑雪之旅,也在社群發出不少滑雪相關趣事,並走訪日本街頭,昨(29)日她曬出多張與二女兒小羽的合照,兩人活力模樣也被網友大讚根本姊妹。

網友大讚賈永婕母女倆根本像「姊妹」。(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日深夜在臉書發出多張與二女兒小羽的合照,照片中兩人對著鏡頭露出一抹微笑,陽光照射下增添幾分美感,看起來相當溫馨,賈永婕也誇讚逛街行程都是女兒包辦,提到都是沒看過的店家,開心表示「媽媽開眼界!」

賈永婕貼文發出不到一天,便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大讚兩人五官容貌相當神似,同框合照根本看不出年齡差距,紛紛留言,「最亮姐妹黨」、「這種女鵝我也想生一個」、「姐妹倆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