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王大陸帶大馬女神現身小巨蛋 台灣過年好事近?

王大陸(戴紅帽者)帶女友觀賞《極限震撼》。(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極限震撼》春節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每場都帶給觀眾新鮮又震撼的體驗,今(28)在小巨蛋的演出,除了邀請到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合作演出,台下也出現甜蜜場景,男星王大陸帶著大馬女神女友蔡卓宜一起感受這毫無冷場的精彩演出,兩人不時有親密互動。

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與《極限震撼》合作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王大陸與女友蔡卓宜去年認愛後,不時大方放閃,農曆新年前,他專程陪女友回大馬家鄉「見家長」,更融入女友家中,受到蔡家人的厚愛,當時外界就在猜,莫非兩人好事近了?

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與《極限震撼》合作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而去完大馬之後,王大陸已悄悄帶女友來台過春節,並且帶蔡卓宜來小巨蛋感受《極限震撼》的魅力。有一幕表演者在空中壓克力水池的表演,王大陸還和觀眾一樣好奇,高舉起手觸摸空中水池,女友也開心體驗這特別的表演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