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萬年單身不忍了 理直氣壯向五月天討紅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迎接兔年,大年初一特別分享問答影片,被問到給紅包還是收紅包比較幸福?石頭聞言搶答:「給紅包幸福。」冠佑接著表示,未婚或是還沒工作的都能拿紅包,讓唯一單身的阿信立刻笑喊:「那就是我囉,謝謝4位,謝謝。」

五月天,左起為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5人分享過年必吃的菜餚,瑪莎認為圍爐一定要吃火鍋,怪獸則說要吃蛋餃,「因為很像金元寶」,至於阿信則提醒大家避開吃蝦餃,以免新年「瞎攪和」。

五月天上半年將至高雄開唱,大夥不忘分享新年計畫,希望能到全球更多的城市演出,訪談間瑪莎不慎說溜嘴:「還要再拍明年的跨年線上演唱會。」意外暴雷慘被其他成員圍剿,狠虧「哪壺不開提哪壺」、「你是吃蝦餃是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