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球金童姆巴佩現身紐約街頭 60億身價沒人認出

姆巴佩(左1)近日前往紐約度假。(翻攝自IG/espnfc、k.mbapp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足球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卡達世足賽大放異彩,日前往美國觀看NBA球賽,並現身紐約時廣場欣賞街頭藝人表演,身價近60億的他竟無人認出,完美偽裝也引起討論。

姆巴佩(右)完美偽裝現身時代廣場無人認出。(翻攝自IG/k.mbappe)

卡達世界足球賽在前陣子完美落幕,姆巴佩與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前往美國度假放鬆,並前往布魯克林主場欣賞籃網隊比賽,姆巴佩也與籃球明星Kevin Durant同框合照,除此之外還到時代廣場看街頭藝人表演。

姆巴佩為了不要引起太大的矚目,將自己從頭到腳緊緊包住,只露出一對雙眼,混入人群裡一同觀賞街頭藝人表演,民眾全不知身旁的路人竟是身價60億的足球明星,也讓網友讚嘆,「好扯」、「偽裝太完美」、「Mbappe 真的變忍者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