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雅方、林煒珽預測巴西勝克羅埃西亞 跳起「巴西鴿子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022世足看華視」12月9日至11日將轉播8強賽事,克羅埃西亞、巴西、荷蘭、阿根廷、摩洛哥、葡萄牙、英格蘭、法國將爭取4強入場券。《世足看華視特別報導》主持人之一鄭雅方和球評「生命主播」林煒珽預測巴西、阿根廷與法國將順利進入4強,鄭雅方更力挺自己喜歡的法國隊突破60年世足魔咒蟬聯冠軍,以及本屆已攻進5球的姆巴佩,順利拿下「金靴獎」。鄭雅方和林煒珽受訪時也模仿起球員們進球的慶祝動作,像是巴西隊的「鴿子舞」,以及阿根廷隊主將梅西「雙手指天」和法國隊姆巴佩「抱胸雙手插腋下」,畫面相當逗趣。

鄭雅方(左)、林煒珽模仿巴西隊的鴿子舞。(華視提供)

林煒珽先前成功預測「日本vs.克羅埃西亞」以1比1踢進延長PK賽後克羅埃西亞贏,以及「塞內加爾vs.卡達」塞內加爾3比1獲勝,讓鄭雅方直呼:「超強!真的神準,看到嚇到!」林煒廷透露,先前預測另一場「摩洛哥vs.克羅埃西亞」0比0就有朋友買運彩中獎,「到現在還沒有請我吃雞排呢!」

鄭雅方(左)模仿梅西「雙手指天」;林煒珽則模仿姆巴佩「抱胸雙手插腋下」的動作。(華視提供)

對於接下來「克羅埃西亞vs.巴西」、「荷蘭vs.阿根廷」兩場賽事,林煒珽大膽預測阿根廷將以2比1贏荷蘭,巴西將以3比1贏克羅埃西亞,他分析道:「巴西對克羅埃西亞在世足歷史上還沒有輸過,上一次還贏過2球,所以預測3比1差不多。」

鄭雅方(左)、林煒珽模仿球員們進球的慶祝動作。(華視提供)

華視主頻CH12推出「2022世足看華視」零時差Live轉播精采賽事,自11月20日起已轉播14場賽事,吸引超過267萬人次觀看,其中「日本vs.克羅埃西亞」全體收視率突破1.26,為開播以來最高收視賽事,其次為「摩洛哥vs.西班牙」全體收視率1.06,收視表現亮眼。此外,「2022世足看華視」官網瀏覽人次也突破110萬,足見4年1次的世足熱對台灣觀眾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