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Q 3點全露多張裸照流出 大膽露毛正面解放

NanaQ。(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網紅「NanaQ」以極簡生活方式走紅,不用保養品、只用清水洗澡等,她昨日在臉書和IG曬一系列裸體藝術照,一絲不掛徹底極簡,尺度之大,甚至露點、露毛,引發關注。不過不少網友提醒她照片會觴犯臉書規則,現臉書已看不到,IG則改PO遮毛照。

NanaQ在臉書和IG曬一系列裸體藝術照。(翻攝臉書)

NanaQ說8月在森林裡拍了一系列照片,攝影師說:「我幫你拍照你就可以換大頭照了唷!」,本來她不在乎大頭照,但看到攝影師拍的祼照,才知道原來有一種喜歡是「沒遇到更好的所以保持喜歡」。

NanaQ拍了一系列裸體照片。(翻攝臉書)

NanaQ大方說:「有誰比極簡女更適合拍裸照?」NanaQ大讚攝影師「在彩妝、衣料的覆蓋下,攝影師把你拍得美是必須,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下,還能把你拍得美的大概只剩零星幾位,但你有想過還有一種攝影師是能在美的基礎上,又賦予你真實的自信嗎?他是第一個讓我願意交付時間、眼神、身體以及信任的男人」。

NanaQ。(翻攝臉書)

照片引發廣大迴響, 網友留言「妳很勇敢,完全沒有感覺到色情」、「真的是一種身體的自然美感,是獨一無二的」、「很美」,她也親自回覆網友,有網友表達原本沒修飾版本比較美,她也表達認同,說自己也比較喜歡最真實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