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回台灣了!遭爆與秦昊婚變大哭 露面訴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伊能靜回台灣,今(10)天露面力挺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籌辦的NFT展覽,自稱「代子出征」,近來她在社群po出眼眶含淚的影片,被解讀成與老公秦昊的婚姻生變,她今親自闢謠,打趣全是抖音惹的禍,她是「熱搜體質」。

伊能靜自嘲是熱搜體質,受訪侃侃而談。(記者陽昕翰攝)

庾恩利帶領一群多元性別藝術家,創建了NFT社群,其中包含了許多新生代藝術家的世界觀,如「彩虹」、「陰陽」、「變裝皇后」等系列作品,已在全球舉辦多次展覽,現在最後一站回到台北,伊能靜全球跑透透跟著參展,支持兒子的藝術創作。

對於烏龍婚變傳聞,伊能靜受訪時說:「習慣了,我在這一行也滿久的,到了這個年紀,如果有消息就會分享,我們很坦然面對人生,就是普通夫妻,會聊孩子、孝順父母,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伊能靜回台灣,力挺兒子「小哈利」籌辦的NFT展覽。(記者陽昕翰攝)

伊能靜澄清,當初會用哭泣的抖音濾鏡拍片,純粹是跟平台有合作,「只要有前十大的視覺效果,我都會用,我以前也滿常用啊,這次用了就是純粹想要展現我的好演技。」沒想到「婚變」二字隨即上了熱搜,讓當時人在紐約的她傻眼,「睡一覺起來就覺得滿好玩的,反正我到了這個年紀,現在就是笑看人生。」

至於秦昊的反應如何?伊能靜回應,另一半很內斂低調,沒太大反應,「我老公金牛座,就是把愛放在心裡,這些年來他對我都滿包容,我比較隨心所欲,我們的女兒米粒都上小學了。」稱生活上兩人是很好的戰友。

伊能靜表示與老公感情沒問題,連秦昊前陣子被中國狗仔直擊,餐敘時與熟女牽手的緋聞都幫忙解釋,「那女生是我的朋友,那天我後來也在現場,她先生跟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只能說他(秦昊)現在真的是頂流了,一舉一動受到注意,我老公連握個手都可以上頭條,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