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分手拚事業?韓媒爆有望簽約朴宰範旗下

〔記者王穎禛/台北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11月底突在IG宣布分手Dawn,令大批粉絲相當錯愕,而8月底便宣布不續約「P NATION」的兩人,下一步動向也成為焦點。近日有消息爆出泫雅將加入朴宰範新創公司MORE VISION,公司也在今(9日)做出回應。

泫雅(左)爆有望簽進朴宰範新創公司MORE VISION。(翻攝自IG)

據韓媒Newsen報導,泫雅與朴宰範近日的確有會面討論專屬合約,但是否正式簽約,MORE VISION表示「尚未確定」。

事實上,泫雅與朴宰範在還是JYP練習生時就是好友,兩人分別以Wonder Girls和2PM成員出道,在各自離開公司成為SOLO歌手後,泫雅也曾在朴宰範正規專輯《WORLDWIDE》主打曲《It's obvious》合作演出過,泫雅的下一步動向備受粉絲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