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暄劈腿過夜風波狂燒 陳晨威發聲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1歲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被前男友M先生爆料劈腿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倪暄發文否認,稱爆料部分內容斷章取義,不排除提告。陳晨威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絕無介入跟逾矩,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陳晨威本人昨則在IG發文,強調自己絕不輕易倒下。

倪暄(左)、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傳出緋聞,遭到兩人否認。(本報資料照、尖端出版提供)

陳晨威今年打出生涯年,不僅發動38次盜壘成功,勇奪生涯第2座盜壘王。他在IG貼出席中職頒獎典禮畫面,並寫下「「恭喜今年所有得獎者,也恭喜自己,一整年的付出與努力都有了最好的結果,謝謝在今年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無論是教練團、隊友們、防護團隊、行政人員、球迷朋友、十號隊友、還有我最愛的家人們,你們都是我這一路走來最強大的支柱,這兩座獎都歸功於你們,謝謝你們。」

倪暄是樂天啦啦隊女神。(翻攝IG)

接著話鋒一轉,陳晨威強調「未來的我一樣會繼續努力,在場上全力以赴,我也不會因為外界批評質疑聲音而受影響,我說過,我就是我,陳晨威,絕不輕易倒下,謝謝大家。」雖沒有明說什麼事,但網友都懂紛紛留言「相信你不會被那種小事無聊事打倒的,今年辛苦了,明年繼續加油喔」、「不要理會外界輿論」、「不要被打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春訓加油,不要被影響」、「看到你被雜音影響真的很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