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摔斷門牙 為練舞遭男友劈腿分手

林岱縈為樂天啦啦隊一員。(Motion Jet Collection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岱縈為樂天啦啦隊一員,甜美可人,有零死角女神之稱,大受粉絲歡迎,她最近接到運動品牌代言,廣告拍攝其中有一幕要打沙包,她說自己從未真正接觸過,一開始導演及工作人員教她時,還覺得很新鮮呢,真正嘗試才知道非常難,拍到後來打拳打到手都破皮了,不過現在反而想去上拳擊課。

林岱縈打拳。(Motion Jet Collection提供)

林岱縈有零死角女神之稱。(Motion Jet Collection提供)

林岱縈說另外還有一幕是她跑步之後放聲吶喊,她平常講話音量非常小,所以大喊就如同把壓力都釋放一般,代言要呈現的是突破自我,她想到自己對舞蹈的熱愛和堅持,她高中才開始學跳舞,舞蹈老師看著她的律動只能猛搖頭,為了證明自己,她每天下課後就只練舞,練到沒有公車回家,甚至摔斷了門牙,最慘的是沒空管感情,然後初戀男友就劈腿了。她也把補習費、伙食費都拿去上舞蹈課,爸爸唸她「跳舞能當飯吃嗎?」,但後來也順利加入啦啦隊,喜愛的跳舞成為工作,是很幸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