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爆氣狂譙大S 「逼逼」背後真實含意曝光

汪小菲(左)和大S。(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大S怒控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雙方公開互撕,昨(21)天汪小菲在微博爆氣狂譙,怒轟:「你再逼逼,再逼逼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兒全說出來好嗎」、「你妹還來這兒跟我逼逼」,其中「逼逼」二字讓台灣網友大感好奇,想知道背後的意思。

據中國網民的討論,有人認為「逼逼」一詞是網路用語,由於用法較粗魯,一般會在極度生氣、討厭的狀況下使用。另外,「逼逼」可以簡寫成「BB」,是由中國北方的方言「叨逼叨逼」演變而來,意思就是不斷的囉唆。

從討論看來,網民認為,「逼逼」是源自北京話,意思還有「讓你別瞎扯了」、「一直講不停」、「閉嘴吧」,大多帶著不屑聽、不想聽你再多說的意涵,用法粗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