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被爆「不穿內褲」 真實原因曝光惹哭粉絲

周杰倫和方文山(右)是多年好友。(資料照,方道文山流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年7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昨(19)晚特地在直播平台舉辦「周杰倫線上歌友會」,邀請好兄弟方文山暢聊過往趣事,沒想到卻遭方文山爆料他不穿內褲的怪癖。

周杰倫昨晚在直播平台舉辦「周杰倫線上歌友會」。(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線上歌友會」吸引千萬人搶聽,與周董合作22年的方文山說,周杰倫進公司時才十八、九歲,沒房子住就拿著睡袋睡在憲哥的辦公室,就像流浪漢那樣。當下很不以為然,認為怎麼會有人會為了省錢住辦公室

他接著說,周杰倫有一陣子都沒穿內褲」,並解釋因為公司洗衣服不方便,外套、衣服都可送洗,唯獨內褲不行,所以周杰倫有一陣子解放自我。周杰倫聽了陳年往事則笑說:「就很舒服嘛,為什麼要被限制住呢?為什麼要被內褲限制住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