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初全馬壓力山大!胡瓜默默出讓順澤宮神帽 暖心加持讚如神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謝忻在八點檔《市井豪門》戲分殺青,雖然她心理失落,但常常在跑步的她,馬上振作報名11月27日故宮南院馬拉松,這是她第一次跑42公里馬拉松,壓力山大,為了讓初馬順利成功,她還拗綜藝大哥胡瓜,幫她求了「神帽」順澤宮帽子。

胡瓜(左)把自己的順澤宮神帽送給謝忻。(翻攝臉書)

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有台灣神帽之稱,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10月出賽第9度奪下三鐵冠軍,伊登本人也說相信該帽子的力量。謝忻初次挑戰全馬就把腦筋動到神帽上。

她發文說為了順利完成初馬,她無所不用其極,看到伊登戴神帽拿下世界鐵人三項冠軍,她決心要在比賽時戴著加持,就把主意打到曾經去「順澤宮」出過「綜藝大集合」外景的胡瓜頭上。

謝忻初全馬,坦言需要順澤宮神帽加持。(翻攝臉書)

她問胡瓜「有沒有榮幸,可以請大哥賜予我順澤宮的神帽」,坦言擔心馬拉松跑不完,「想請大哥跟大哥的帽子一起加持我」,她笑說「狗腿是一定要的」。胡瓜還唸她太閒去跑全馬,謝忻解釋戲分殺青且真的需要胡瓜和玄天上帝加持。

伊登戴順澤宮帽子摘下第9座冠軍。(翻攝IG)

胡瓜當下還哼地說「每次都在肖想我的東西,我才不要給妳」,但謝忻說一個禮拜後,他在攝影棚遇到胡瓜,順澤宮神帽就躺在她工作行李箱,謝忻感動到五體投地說「謝謝我心中永遠的大哥總是口嫌體正直,包容我的任性,用他獨特的方式默默地支持我」,謝忻有了胡瓜和神帽加持,直呼相信自己可以跑完。

網友說瓜哥人真好,謝忻直呼「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也有網友說自己去求比較有誠意,謝忻說「我要有瓜加持」,其他網友也為她加油「1K1K的撿,不要去想還有多少」、「補給站一定要吃喝」、「祝完賽,不會被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