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怎麼了?網友直喊出來面對 「告白信」曝光

白安(左起)、阿信、告五人將一起為潮牌演唱主題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法蘭推出新專輯《逞強的溫柔》,五月天主唱阿信和貝斯手瑪莎都參與製作,今(7)晚她和TRASH合作的新歌《異類》上線,法蘭也與阿信、瑪莎、TRASH連線直播,不過阿信始終沒有露臉,不少衝著阿信人氣上線看直播的網友忍不住了,頻頻喊話阿信「出來面對」!

阿信似乎身體微恙,因為直播過程中他說話的鼻音非常重,可能是感冒了,不少網友則誇法蘭說話聲音好好聽。

法蘭(左上起順時鐘方向)、TRASH、瑪莎、阿信聯合直播,阿信卻始終不露臉。(翻攝自IG)

《異類》是法蘭首次演唱詞曲都不是出自於她自己創作的歌曲,詞曲是理想混蛋主唱雞丁的創作,後來又加入TRASH新創的段落,阿信則擔任製作人。

阿信最近除了忙於幫忙法蘭宣傳新專輯,他自己的潮牌也有喜事,他和告五人、白安聯合為「STAYREAL」演唱15週年全新品牌主題曲《我們都活在進化之中》,網友笑稱3組人馬的組合可以叫做「告白信」,而主題曲MV將在11月9日晚上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