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龍天翔過生日 「前妻」送祝福要他明年敲響金鐘獎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資深演員龍天翔才剛以《你好,我是誰?》入圍亞洲電視大獎的男配角獎,今天過68歲生日,「前妻」柯素雲特別送上祝福,要他跟「女兒」胡利明年繼續敲響金鐘獎。

柯素雲(左起)祝福龍天翔、胡利明年敲響金鐘,楊忠穎也獻上祝福。(記者胡如虹攝)

龍天翔18歲入行拍電影,演了半個世紀50年的戲,今年首度與獎結緣,以《你好,我是誰?》入圍了亞洲電視大獎的男配角獎,最近他不但獲得入圍的好消息,手上也有幾部戲在等著他,其中還有讓他很心動的角色,讓他近日春風得意,還忙著看艾爾帕西諾的電影做功課。

今天龍天翔過生日,同劇演員柯素雲、胡利和他的師弟楊忠穎特別為他慶生,柯素雲、龍天翔、胡利常一起合作拍戲,龍天翔和柯素雲演過夫妻,胡利多次演過柯素雲和龍天翔的女兒,卻沒有在同一齣戲演過兩人的女兒,由於今年《你好,我是誰?》來不及報名金鐘獎,柯素雲特別祝福「前夫」龍天翔和「女兒」胡利,明年繼續以《你好,我是誰?》敲響金鐘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