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500萬翻修老屋 網紅揭關鍵直呼划算

網紅貝莉莓曬出家老屋翻修的成果。(翻攝貝莉莓Y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網紅貝莉莓近來拍片曬她家老屋翻修的成果,不含大型家具一共花了500萬,她說因為是家人自住,所以不惜下重本,而且空間大又在市中心蛋黃區,如果現在新屋很多都在郊區,比較不習慣。

貝莉莓提到家中景觀非常好,翻修工程把所有管線都重拉,因為就在學校旁邊不會有建案蓋起來擋住,家中還設有她的工作室,牆壁都裝潢成圓弧角,設計師說會比較貴,她還是願意裝,家中還有3間衛浴而且有空調,預計10月底要正式入住,她說500萬花得很值得,新的家可能買起來要30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