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凃惠源嫩妻小他22歲!帶25歲愛女宣布好消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6歲音樂人凃惠源,曾創作《聽海》、《剪愛》等夯曲,今(7)天他帶著小22歲的嫩妻呂婕菲及女兒夏沐出席記者會,宣布加盟新東家,並推出音樂品牌「老凃的音樂世界」。

凃惠源(左起)與妻子呂婕菲、女兒夏沐一起加盟新東家。(記者潘少棠攝)

原先雙方只是洽談關於夏沐的演藝發展,沒想到開會後一拍即合,決定與凃惠源整個家族合作,希望能延續華語流行歌曲的輝煌年代。

25歲的夏沐是饒舌歌手。(記者潘少棠攝)

25歲的饒舌歌手夏沐,是凃惠源和前妻的女兒,年紀只比呂婕菲小8歲,她與繼母的相處情同姊妹,還在記者會上合唱《十分鐘的戀愛》,這首歌是凃惠源為大小S創作的經典歌曲。

凃惠源推出新的音樂品牌,放話要打造音樂世家,連年僅一歲多的兒子「小凃丁」都不放過,笑說每天都會做音樂訓練、教唱歌,兒子已經會打拍子。

凃惠源(右)表示和呂婕菲結婚後沒什麼大爭吵,有摩擦都是為了工作。(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與妻子的感情,凃惠源表示,婚後沒什麼大爭吵,如果有摩擦都是為了工作,有時難免有情緒,夫妻倆有默契「回家就不吵」,不會把爭吵帶回家,也不會吵隔夜架,最重要的是學著溝通。

凃惠源透露,對老婆及女兒都逐漸放手,採取「全部交給妳」的做法,不會像以前那麼緊迫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