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愛妻比基尼辣照 7小時狂吸7萬讚

杜汶澤透露和田蕊妮交往23年第一次去沙灘玩,因而開心留下老婆比基尼辣照。(月28日歡度44歲生日。(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星杜汶澤入籍台灣生活逾2年,老婆、前香港無綫一姐女星田蕊妮也愛相隨,為慶祝老婆45歲生日,杜汶澤近期帶著愛妻開車環島旅行,更甜曬田蕊妮比基尼辣照,短短數小時狂吸近7萬按讚。

杜汶澤1日曬出田蕊妮在墾丁海邊大解放比基尼辣照,透露這是兩人自1999年交往以來,第一次到海邊旅行,他驚呼:「墾丁的海灘,真的是太美了……。」而大批網友更驚嘆甫過45歲生日,仍保持完美身材的田蕊妮。

杜汶澤(右)老婆、香港女星田蕊妮上個月28日歡度44歲生日。(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爆笑的是,杜汶澤最後更開玩笑猛虧老婆:「45歲的女人最怕熱。」短短7小時吸引近7萬人按讚,在網路引爆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