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結婚7年 霸喊老公做對人生決定

黃雨欣(右)甜擁跆拳道老公劉聰達,開心在澎湖打卡。(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黃雨欣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段位,老公劉聰達是去年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好手羅嘉翎教練,27日是兩人結婚7周年,她感動在澎湖打卡曬出同框合影告訴劉聰達:「謝謝你做了人生最對的決定,就是娶了我當老婆。」

兩人結婚邁入第7年,黃雨欣甜喊只曬老公不曬娃(兩人生了2個女兒),慶祝結婚邁向第7年。」她說,很多的紀念日雖然不一定能在一起,但珍惜把握每個在一起的時間,直喊這不就是人生嗎?

瞻前顧後不如專注享受當下

黃雨欣謝謝總是配合她搞笑的老公,謝謝另一半總是使命必達,「謝謝你做了人生最對決定娶我當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