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扣子扣不上!龍象大戰驚見G級正妹倒奶 起底超兇護理師

黃靜有「最正護理師」封號,出現在棒球場邊彎腰倒奶,超香。(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網紅「肝連妹」日前現身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她穿復古紅球衣,豐滿奶球從球衣扣子中炸出,其實這場還有另一個正妹同樣吸人目光,一看是有「最正護理師」稱號的黃靜。

黃靜有「最正護理師」封號,(翻攝IG)

黃靜現身球場,上傳辣照到IG,她身穿紅色球衣,彎腰前傾,渾圓G奶從內衣中滑出,網友猛按讚,刷一排留言「妳要加入小龍女嗎」、「願美麗動人女神有美好一天」、「這應該有被攝影機捕捉到吧」、「好美」。

黃靜有「最正護理師」封號,(翻攝IG)

當天現場還有肝連妹。(翻攝IG)

黃靜在IG有36.8萬粉絲追蹤,網路上小有名氣,是擁有傲人G罩杯的正妹,她的護理師身分,曾被酸民攻擊以護理師之名賣騷,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她也大方回應「本人對病人非常好、無敵好,好到爆炸。還會有病人回家吃飯包便當給我吃,你就知道多好了。打針技術不用講,每次病人說:找一個打針最厲害的來,我都說,就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