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還原取消高雄演唱會關鍵決定 地震劇烈搖晃團隊急逃

田馥甄(右)慶幸自己能為了大家安全做出取消演出決定。(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原本9月16至19日要在高雄巨蛋開唱,但17日晚上開唱中遇到地震,演出中斷15分鐘,隔天下午又再次出現大地震,考量所有人的安全,緊急在開唱前4小時宣布取消最終兩場,今(20)田馥甄也還原當時做出重大決動的情形,也慶幸最後做出正確決定。

對於取消高雄末兩場演唱會,田馥甄談到:「想到前天下午,地震劇烈搖晃,場館團隊所有工作人員紛紛逃出場館後,我們基於安全考量,決定取消演出。」

解散前田馥甄向演出團隊說:「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只想當個隨心且自由自在的歌者,竟沒想到這麼難。謝謝大家給我的愛與各種專業支援,陪伴我經歷了兩場得來不易的演出。雖然不圓滿,但我在裡面感受到好多愛,知道自己多麼渺小,也因此更懂得珍惜。」

田馥甄因地震問題演唱會取消。(何樂提供)

另外田馥甄也談到:「我心中自由自在的『自由』,不是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而是當心理覺得不想要的時候,可以勇敢、無所畏懼地選擇不要。我很慶幸自己能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無所畏懼地選擇取消演出。」

田馥甄也說:「而『自由自在』的『自在』,則是當外界環境讓人無能為力、不如預期時,依舊可以安頓自己的心,不受外界影響,隨心之所向繼續前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自由自在。」她並向歌迷說:「讓我們靜靜地恢復日常,好好地照顧自己,期待下次再相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