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被她脫光 拔掉隱形眼鏡失控哭了

炎亞綸逼近全裸演出,乾脆拔掉隱形眼鏡克服不自在。(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主演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和金曲製作人陳珊妮打造片尾曲《Everything is wrong》,陳珊妮擔任MV導演,拍攝時炎亞綸僅著一條小短褲被關在小房子裡,逼近全裸尺度出演,讓他很不自在,索性把隱形眼鏡拔掉,當作什麼都沒有看到。

炎亞綸幾乎脫光拍攝MV。(索尼提供)

MV邀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得主余靜萍合作,炎亞綸為了呈現導演期望中的模樣,必須以「非常空」的狀態入鏡,但由於出道多年,擁有太多拍攝經驗,早已習慣面對鏡頭,不管是角度、眼神甚至說話的方式都變成直接的反應,反而要花更多心思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他以接近全裸的狀態出現在畫面中,拍攝前,工作人員一直告訴他會露很多,他都不太當一回事,開拍之後才知道是真的,且因為脫光感到不自在,於是把隱形眼鏡拔掉,但平時他不戴隱形眼鏡就會不安,於是在拍攝時,放大心中的不安,順利完成落淚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