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勁爆!萬芳同居多年密友 原來是「她」

萬芳年輕時在台北打拚,和某位知名主持人(右)同居多年。(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唱將萬芳《__,你今天有沒有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2度延期,敲定11月12日舉辦,鮮為人知的是,知名主持人「阿嬌」謝雅琳和萬芳,早年曾歷經一段一起租屋當室友的日子。

阿嬌透露,兩人相識在少女時代,大概有20年以上緣分,彼此斷斷續續都有些交集,有工作的、生活的,她回憶:「萬芳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室友,當年台南剛畢業後上台北的唱片公司,就與萬芳相遇成為室友。」

當年,和萬芳同居當室友多年的,就是知名主持人阿嬌。(翻攝自阿嬌臉書)

那時候,阿嬌剛初初踏入表演工作,在台北一間老公寓和萬芳度過一起租屋生活,「沒想到日前流浪到台東,那晚在某餐廳,我們成為被老闆併桌的兩對旅客」,她驚喜不已的緣份,巧妙讓兩人經過多年的離別,又在台東相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