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無家日》加長回歸再奪冠!北美稱霸勞動節檔期

《蜘蛛人:無家日》主打蜘蛛人「三代同堂」,稱霸去年全球票房。(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去年全球賣破19億美金、勇奪2021全球票房冠軍的《蜘蛛人:無家日》,上週末以「戲院加長版」強勢回歸,在北美勇奪勞動節連假(美國9月第一個週一為勞動節)冠軍,根據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公布的粗報數字,4天累積票房約760萬美金(約台幣2.32億元),再次上映還是吸引不少粉絲朝聖。

《蜘蛛人:無家日》去年全台票房賣破台幣4.98億元勇奪年度冠軍,北美方面為8.04億美金(約台幣246.09億元),全球票房則是驚人的19.01億美金(約台幣581.86),成為疫情爆發後,至今票房最高的電影。

《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比原版多了11分鐘。(索尼影業提供)

全新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比原版多了11分鐘,包括加長7段刪減畫面,還有與原版不同的全新片尾(取代第二段《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預告片段),還有更多「三蛛同堂」的鏡頭,上映後也讓該片的累積票房再度上升,目前北美總票房來到8.12億美金(約台幣248.54億元),全球總票房則約19.11億美金(約台幣584.9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