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兒脫了!掀衣露出渾圓美乳 中空遮點被看光

小玉兒性感上陣,拍攝宣傳照。(齊映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小玉兒推出新歌《今晚我想來點》,宣傳照的尺度突破過往,沒穿內衣直接套上西裝外套入鏡,火辣露出渾圓D奶,她笑說:「這首歌曲這麼嗨,就要來點視覺上的突破,看到成果後非常滿意,就覺得沒什麼好害羞的。」

小玉兒宣傳照的尺度突破過往。(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打造電音新歌,邀來曾與蔡依林、張惠妹、謝金燕、王心凌合作的金曲音樂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操刀,並獻聲合唱助陣,光是製作就花了一年時間。

小玉兒從生活角度出發,希望唱出後疫情時代的生活型態,她表示:「因為新冠疫情,徹底改變了全世界人們的生活習慣,改變了社交方式、改變了飲食習慣,我們吃飯卻得先透過手機來選擇,到底要點什麼食物,這是很特別的習慣改變,也隱喻遠距離的關係,利用外送拉近距離,傳遞彼此的情感。」

小玉兒推出電音新歌,邀請陳星翰Starr Chen擔任製作人。(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透露本身很沈迷外送點餐,「疫情期間真的每天都在叫外送,一杯飲料我也叫,最後直接加入外送平台的會員,最高一天加起來超過5000元餐費。」整個無所不點,從牛排到甜辣醬都不放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