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兒牛奶海解放32E雪乳 遭追問婚事急喊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小玉兒上週歡慶31歲生日,特別與閨密搭船出遊過夜,夜宿龜山島的牛奶海,享受兩天一夜的私密行程,她開心表示:「看著滿天星光入眠,偌大的海洋上完全沒有光害,只有偶爾疾速閃過的流星。」

小玉兒換穿比基尼慶生,與好友搭船出遊。(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因為疫情在家關了3個月,這次終於可以親近大自然,覺得相當放鬆,擁有32E姣好身材的她,不忘換穿性感泳裝,到網美聖地拍照留念。首度挑戰立式划槳的她說:「以為牛奶海是熱的,原來那麼冰涼。」她不會游泳顯得很緊張,擔憂會不小心跌落海裡。

小玉兒慶祝生日,換穿泳裝小露性感。(齊映國際提供)

她在海上享用私廚饗宴,包括義大利麵及現撈海鮮等生日大餐,被問到生日願望?小玉兒表示,想要努力賺錢,在台北市買下自己的房子,至於會不會想趕緊步入紅毯結婚?她嚇得直喊:「先不要。」只希望新歌《喊停》能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