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軍中情人!電音教主較勁小玉兒 馬祖勞軍被求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玉兒推出新歌《刷起來》,邀來電音教主「大芭比」安苡葳合唱,兩人合體到馬祖勞軍,以限定女團「芭比Q」的身分嗨翻全場,首次勞軍的小玉兒表示:「軍中的朋友都超熱情的,還有阿兵哥放話要大芭比嫁給他,大家反應都好熱烈。」

小玉兒(右)首次去馬祖勞軍,感謝有安苡葳相伴。(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說:「一下飛機軍友社就派車來接我們,到當地的早晨市集,在地美食鼎邊糊一早就擠滿人,口感有點像餛飩皮。」她說天氣不錯沒下雨,但氣溫非常低。

常去勞軍的安苡葳說:「馬祖是個清悠的小島,後台沒水到有水,都是弟兄們親自單挑,那不怕刻苦的歡笑,真的是很珍貴的體驗,親力親為的招待,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來一趟馬祖也可算是抗壓之旅,非常輕鬆愉快。」

小玉兒(右)、安苡葳組成限定女團「芭比Q」。(齊映國際提供)

安苡葳說:「勞軍已經是每年必須參與的見面會,也很感謝軍友社跟長官對我的愛戴,一唱就二十年從沒被替換過,我也很喜歡跟每年不同的新兵部隊相聚,沒理由讓大家不自動站起來嗨爆。」

對於被阿兵哥「求婚」告白,安苡葳笑說:「這次馬祖的弟兄們也嚇到長官,在台下大喊嫁給我,長官還開麥保證說『弟兄們身體都很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