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的網漫》收視1%崩跌 金世正演技慘遭砲轟

金世正主演《今日的網漫》在韓收視並不亮眼。(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金世正今(28)過26歲生日,她今年憑韓劇《社內相親》收穫高人氣,吸引粉絲留言祝福;不過她主演的韓劇《今日的網漫》收視開高走低,自7月29日播出首集4.1%後便一路下跌,最新第10集更只剩下1.5%,引來網友砲轟。

南韓論壇討論金世正最新主演韓劇,認為「劇本毫無魅力,金世正演技有點矯揉造作」,還有人無情留言「以《社內相親》紅爆,卻以《今日的網漫》仆街」、「韓劇翻拍日劇,又一失敗案例」、「金世正演技總是一模一樣」、「她邊哭邊說話,實在太肉麻。」

金世正曬出片場照,感謝大家支持。(翻攝自IG)

也有粉絲力挺,認為「她很努力,維持演技在線」、「原作本身不太適合翻拍」、「是編劇問題,不是演員」,還有人表示「不是單純看收視率的年代」。

不過金世正昨仍在IG曬出片場照,寫下:「真的忙得不可開交,現在才能全部上傳」、「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也託大家的福,努力進行拍攝,一定會報答大家的。」看似心情不受收視影響;《今日的網漫》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