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男神「披荊斬棘」!玩命出場網驚呆:不可能吧

吳建豪選唱英文歌《Save Your Tears》。(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建豪推出首張英文專輯《Take A Ride》,緊接著便馬不停蹄地錄製歌唱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二季,他在初舞台的出場方式掀起話題,單靠著手臂力量拉著C字掛勾,從10米高處空降舞台,超酷炫的出場方式引起參賽者驚呼。

吳建豪空降舞台嗨翻全場,緊接著身穿酷帥西裝演唱《Save Your Tears》,網友留言:「偶像劇男神任光晞回來了」、「不可能吧,太拼命」、「好想念F4」,紛紛誇讚他的臂力驚人。

吳建豪靠著手臂力量拉著掛勾出場。(環球提供)

籃球巨星好友林書豪也助陣,特地錄製影片打氣,林書豪談到:「我的Bro我很驕傲,你是我的大哥!我永遠會支持你,我希望在節目裡,可以讓大家看到你的個性,對我來說你非常善良對每個人都很好,我希望你每分每秒都覺得很好玩。」

身為極度的完美主義者,吳建豪參加節目每天都只吃水煮蛋、水煮花椰菜等健康原型食物,頂多加一些醬油及辣椒調味,44歲的他靠著驚人毅力,依舊維持著男神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