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周湯豪苦等12年有喜了 深夜公布好消息

周湯豪月初剛過34歲生日。(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今深夜宣布要在小巨蛋開唱,公開演唱會視覺照,他說:「12年了,我第1次站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你們來嗎?」月初剛過34歲生日的他,甚至開玩笑說:「身邊的朋友都不可置信,我怎麼還沒辦過小巨蛋演唱會?」

周湯豪宣布開唱喜訊。(環球提供)

周湯豪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名稱為「REALIVE」,他大聲向支持的歌迷喊話:「This one's for you!」首波預告影片中,集結他燃炸的現場演出,中間穿插他內心的獨白,「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去拚,我只能透過我的作品、透過我的能量,去傳達我的信念Welcome to the REALIVE!」

呼應演唱會名稱,周湯豪要表達自己的真實人生,主視覺也是全部來真的、不做假,捨棄快捷的後製方式,實景拍攝出鏡中所反射的真實自己,以NICKTHEREAL式俐落美學,帶領觀眾進入不只是一場音樂演唱會的小巨蛋。

出道12年的周湯豪,首度攻蛋開唱。(環球提供)

周湯豪預告要打破演唱會舞台、觀眾席的刻板界線,首度將國際時尚大秀的伸展台概念搬進小巨蛋,一樓的觀眾們宛如頂級時尚派對嘉賓,可以用平視的角度細細欣賞,飽覽周湯豪與舞台的真實樣貌,預告二、三樓的歌迷,也會有不同的音樂體驗。

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在11月19日登場,門票9月2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