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墜樓身亡!《超偶》主持人震驚說話了

艾成(左)、利菁(右)。(合成照,記者潘少棠、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墜樓,據悉當場死亡並未送醫。當年艾成在《超級偶像》第二屆以冠軍身分出道,《超偶》主持人利菁得知此事相當震驚。

艾成今日上午墜樓逝世,據了解當場死亡,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釐清。而當年《超級偶像》節目主持人利菁聽聞消息後,也相當震驚,表示:「我先了解一下!」

而事情發生後,艾成臉書粉絲專頁湧入大批粉絲留言表示不捨:「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能快樂很多」、「太突然!你一路走來,這麼包容你的另一半,這麼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卻還是過不了這坎,願你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