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百吉被請去柬埔寨 「美金高薪」曝很多DJ去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近期屢傳台灣人赴柬埔寨淘金,卻是騙局一場,遭虐待、轉賣、性侵的事件。對此,「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也在臉書上提及,自己上個月被邀約到柬埔寨,對方還聲稱「美金高薪」。

羅百吉曾被邀請到柬埔寨演出。(資料照)

羅百吉在臉書上傳兩段夜店影片,並寫下「這是柬埔寨,我們好多DJ朋友還有我們店裡的DJ跟安管,最近都被高薪請去柬埔寨工作了」。他説「真是替他們擔心」。他進一步透露自己上個月也被邀請去柬埔寨,對方更聲稱都是給美金高薪,如今看到層出不窮的詐騙案例,讓羅百吉驚喊「好險沒去」。

不少網友問:「為什麼都要去國外呢?」,羅百吉回應「他們(柬埔寨那邊)工作內容都號稱給高薪美金」,羅百吉也回覆網友,自己有聯繫上他們,他們有報平安表示目前一切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