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知道嗎!小哈利女妝手法全都露 吐出驚人秘訣

小哈利為女模上妝。(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伊能靜和兒子小哈利日前在紐約合體,一起出席了香奈兒的仿妝活動,將他作品上的妝容重現,身為TNE中性彩妝創始人兼主理人的小哈利,昨天曬出多張照片,只見他以熟練的手法,為金髮女模上妝,除了有架勢,看來也相當有自信。

小哈利隨心情化妝、穿女裝。(翻攝自IG)

小哈利專注化妝。(翻攝自微博)

小哈利之前就曝光過化妝、穿女裝的照片,時而魅惑、時而美艷性感,他分享對於化妝的心得,「化妝也可以當做一種藝術,我們把臉當做畫布,在這張畫布上重塑自我的更多可能。」

小哈利隨心情化妝、穿女裝。(翻攝自IG)

伊能靜也寫道,看到用心創作的小哈利,很為他驕傲,「他從小被注視著長大,但不管發生什麼,他從來不生氣、不解釋,他就是專注的做自己,把所有生活給他的,放進作品與藝術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