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鍵救援72小時》 羅素克洛、連恩尼遜首同台飆戲

將於11月26日在台上映的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圖由CatchPlay提供)將於11月26日在台上映的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圖由CatchPlay提供)

〔本報訊〕「72小時,決定一個人的生死!」將於11月26日上映的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由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與連恩尼遜首度銀幕飆戲對決,羅素克洛為了營救入獄妻子伊莉莎白班克絲鋌而走險,策劃越獄。話題性十足的原創題材加上獲獎無數的票房陣容,被業界視為問鼎明年奧斯卡大獎的鉅片。

 《關鍵救援72小時》由《衝擊效應》《震撼效應》勇奪兩屆奧斯卡導演獎的保羅海吉斯所執導,並網羅多位超強卡司,包括《羅賓漢》羅素克洛與《愛情三選一》伊莉莎白班克絲、《即刻救援》連恩尼遜、《生死交鋒》奧莉薇亞懷蒂 、《震撼效應》強納森塔克等人共同主演。

 《關鍵救援72小時》劇情描述原本一家和樂的三口,突遭橫禍。當約翰布雷南(羅素克洛 飾)最摯愛的妻子(伊莉莎白班克絲 飾)被檢方控以謀殺罪收押入獄後,約翰布雷南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毀滅風暴。始終相信妻子清白的約翰,必須在審判終結定罪前關鍵的72小時內,抽絲剝繭找出所有真相,並密謀執行一個驚險萬分的救援計畫,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相關內容請見:

《關鍵救援72小時》精彩影音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